海口一村民懸賞萬元尋倆水牛
  □記者 文盛
  本報訊 “一個星期前,我家的兩頭水牛被偷了,直到現在還是一點線索都沒有。”昨日,海口石塔村村民老王向記者反映,家裡的兩頭水牛凌晨被人偷走,價值3萬元左右。為了找回水牛,他願意懸賞1萬元尋找線索。
  老王告訴記者,3月30日凌晨3時15分許,同村村民早起時,看到有陌生男子從他家的院子里出來,還牽著兩頭牛。見狀,該村民連忙敲開老王的家門,當兩人追出去時,偷牛賊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這兩頭水牛我養了18年,時間一長,感情也深厚了。我能從牛群當中,一眼認出我的牛。當我靠近這兩頭水牛時,它們也會認得我,向我靠近。”老王說,如今沒有了水牛,家裡的農活受到很大影響,現在只能向別人借牛耕田,或者等有條件了再買一頭水牛。
  “發現水牛被偷後,我就向轄區派出所報了警。可經過了一個星期,到現在還是沒有結果。”老王說,他願意懸賞1萬元尋找線索,希望知情人士可以與他聯繫。  (原標題:海口一村民懸賞萬元尋倆水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jz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