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了就知道總愛問寶貝公 你愛雯什麼  為何會愛上雯寶貝公總說  就是一種感覺咩呵  真是籠統的說辭如說是感覺新成屋  那這樣一句話雯可聽很多人對雯說過呢男人 還沒吃到總會說一些甜死人不償命的話  一但吃到囉 呵  這些話或租屋網許還是會有  但絕不會像還沒吃到時那樣甜死人 寶貝公  說真的  你真的不浪漫出遊時  總是雯撒嬌的要你牽土地買賣我手文字情  總是雯耍賴要你關心問候愛上你  是因你真心真愛感動我戀上你 是因你為雯而做的改變迷上你  是因代償你時而給雯的驚喜「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宜蘭民宿 不想管警告 愛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過程才重要 」 愛了就知道作詞:姚若龍 作曲:Joon-Shin Yoon 編曲:Keith Stuart/詹室內裝潢凌駕 演唱:戴愛玲睡的不多 可是夢卻好多 有什麼緊緊塞在我的胸口像酸甜的蘋果 又像會飛的氣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淚流每天不禮服同 這關係太難受 偶爾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心懸在半空裡 面帶著微笑憂愁 會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買屋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越來越不能忍受你的曖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們都一樣的投入#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禮服下回憶變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 愛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過程才重要 身為男人你不要 比我膽子還要小 有感覺就該讓我知道設計裝潢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jz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