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放手開始視而不見 開始藉口不歸一張床兩個枕頭一個人睡逛街沒有你陪 吵架沒你鬥嘴當初愛我宜蘭民宿的你卻無所謂話沒說出口 淚為何會先流我們走到盡頭 沉默 你已不愛我在電話那頭 有話說不出口沒情趣用品有任何理由 要我放你走等不到你回來 把未來帶走等不到 你突然出現門口 歉疚 哄我 疼我笑自己想小額信貸太多話沒說出口 淚為何會先流我們走到盡頭 你已不愛我 最傷人的理由逛街沒有你陪 吵架沒你鬥嘴烤肉當初愛我的你卻無所謂話沒說出口 淚為何會先流我們走到盡頭 沉默 你已不愛我在電話那頭 有話說褐藻醣膠不出口沒有任何理由 要我放你走等不到你回來 把未來帶走等不到 你突然出現門口 歉疚 哄我 疼我借貸笑自己想太多話沒說出口 淚為何會先流我們走到盡頭 你已不愛我愛情走太遠 蠟炬成灰擦乾眼淚 拿系統傢俱起唇筆讓自己更美不讓你有機會 再傷我一回話沒說出口 淚為何會先流我們走到盡頭 沉默 你已不愛seo我在電話那頭 有話說不出口沒有任何理由 讓我放你走 愛你就該放手 oh 


.msgcontent 室內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43mjjz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